2006-02-17 23:04:04duck**

忙碌的最近...

明天..就要徹底的搬家了!
這兩天一回到家裡都很不習慣!
因為房間太亮了= =
書桌也太乾淨了..全部沒東西!!
雖滿喜歡這樣的感覺啦!
但是...有好多好多回憶都丟掉了...>""<
哎呀呀~~
最近忙著搬家 要幫忙卻又碰到複習考= =
要看書 要抽時間幫忙整理東西!!
真是可憐的我>""<
呵呵喝呵呵~~
在這個家 我看到了以前的無知!!!
有一堆吊飾 還有一堆別人送我的東西@@"
還有一些以前做了美術作品!!
看到真的覺得很好笑>""<
但..這就是我的童年= =
呵呵呵呵~~~
好吧!!要離開這個 喜怒哀樂的地方了!!
每次要回家都要走好多個彎才能看到家...
心情不好時 帶著mp3故意走很慢!!!
一直東想西想 想著那個人.....
或是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加上微微的涼風......
這種感覺 以後就在也體會不到了!
這幾天 有人說我有點憂鬱!!
大概是因為生活要重新開始的關西吧!!!!
反正說了那麼多.....就是!
我的心情很複雜 超級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