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9:32:29duck**

*身體脆弱*

這些天來....
我的健康....又出問題啦!
且我找到一個規律..
就是...我經常都是段考前感冒!!
這次很不一樣!!!!
一下子通通的病毒全都跑來找我...
我和誰有仇拉= =
一下流鼻水 一下腸胃炎 一下嘴巴破 一下喉嚨痛 一下拉肚子...
一下頭很重 一下又腿軟 一下又發燒....
我的天啊!!!!!
這兩天 尤其是今天 是我最難熬的一天!!
整個就是躺在床上...睡覺 喝水 吃吐司 看電視 發呆...
全部都在床上...
結果一起床...
我的媽阿 頭痛的要命= =
唉...現在的我可是頂著肚子痛來打的捏!
唉....
一天都在家裡無所事事...看樣子很輕鬆= =
卻不是這樣子..又無聊 又難過>""<
真是受夠了我....
今天的我 很想910喔︿︿
雖然有點肉麻啦!!!
哈哈...雖然我人不在班上...
但是我彷彿可以聽到你們的笑聲(幻聽= =)
喝喝...拿著課表 看著時鐘...
想著你們現在在考試八.....
嗯!總之 今天 大家辛苦拉︿︿
在未來的日子裡 就讓我們手牽手撐過去吧︿︿
(超愛和別人裝好兄弟= =) 呵呵喝喝....


*照片呢..是本班男生拍沙龍之後在班上繼續拍的照片!
我超愛這張ㄉ...
整體感很夠!!!!!!
最下面是阿恩 牛奶 第二層是Q衡和阿瑞 站在後面a是老夏和阿忠!
這張 超經典!!!!
感謝提供者:阿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