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0:59:53duck**

*厭惡自狂人*

最近....尤其是今天!!!
我討厭ㄌ好多人....= =
.....那些人= =
奇怪ㄟ...就說不是故意ㄉ啊!!
有必要這樣咩= =
想說你棉還滿好說話ㄉ.....
人應該還不錯.....
怎麼只是幾句話...你棉就不爽成那樣啊!!!
有需要這樣斤斤計較咩= =

.....那個人= =
你ㄉ字好看到哪裡去阿...>""<
如果有開玩笑意味...我就算ㄌ!!!
我寫怎樣= = 
甘你什ㄇ事情阿....你好像管太多ㄌ吼= =
本來心情很好ㄉ收....
看到那ㄍ= =
害我心情不爽ㄌ一節課>""<
之後竟然還厚臉皮要我幫你做事情= =
竟說我好運....拜託!!
阿垃圾你不會自己拿去垃圾桶啊!!!
就是要等到打掃 然後丟在地上讓我掃...
你才爽咩!!!!!!!
有手有腳ㄉ......>""<
......還有一個人....
但是我不想在這邊罵他!!!!!
所以不打ㄌ.....
*******************
這兩天怎ㄇ猛罵人阿= =
真討厭>""<
難道我也更年期了?
以上那些人...請不要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