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0:31:14duck**

Merry Christmas︿︿

大家...聖誕快樂捏︿︿
今天有無出去給他high一下壓?
我咩...!?
我呀!今天可可憐哩!!!= =
一大早就爬起來...跑去補習班考模考...>""<
這是我棉國三ㄉ責任= =
唉...從早上8點半考到下午2點!!
又從下午兩點檢討..討到4點多= =
簡直快瘋ㄌ!!.......
屁股做到快濫ㄌ...有夠痛ㄉ!!!!!!
且阿...我超不黑皮ㄉ!!!
又超無聊ㄉ....我完全自己一ㄍ人搞孤僻ㄟ= =
柔和靠又和我不同教室= =
所以我只好一ㄍ人做在邊邊= =
就已經很孤僻ㄌ....
有ㄍ女生還白木ㄉ問我旁邊有沒有人做?
心想:他要來和我坐咩?
結果 他說..........那我可不可以把椅子拿走= =
ㄜ..........>""<
奇怪a 人家就夠可憐ㄌ 還要把我放包包ㄉ椅子拿走= =
真欠揍>""<
最後我當然是笑笑ㄉ說...喔 好阿︿︿"
心裡暗罵髒話>""<
椅子和我分開後.....整ㄍ人很向被隔離ㄌ= =
天阿>""<
我ㄉ聖誕節...竟然被排斥= =
這時候 我好想盃喔.....
所以拿起手機傳簡訊給他...但是他...卻沒有回我= =
阿阿阿阿>""<
連盃...都離我遠去ㄌ!!!!!!
難道...........這就是我國中最後一次ㄉ聖誕節= =
我不要>""<(用力甩頭 拋開一切不高興ㄉ事情...)
*******************
時間過ㄉ很快 考卷也都檢討完ㄌ.....
聖誕節也剩4分之1哩.....>""<
成績發布...頗濫@@" 但是還算中等= =
沒有太差.......
所以心情還不錯ㄉ走出教室!!
深吸一口氣.....挖勒 心情大好︿︿
天氣超讚...整個狀態都超優!!!!!!!
但是 只能搭車回家= = 蝦米事情都不能做....
好想出去玩ㄉ收.....>""<
算惹= = 現在痛苦...以後考到好學校!!
在好好ㄉ給他大玩特完︿︿"
*******************
今天考試狀況不太好...剛開始!!都還不錯!!
但是寫到最後...一直發呆...想東想西!!!
呵呵呵!!!!
幸好最後成績還好啦!! 所以拉......
你棉今天都過ㄉ好咩?
聖誕節捏? 如何過啊?
要加油拉...下星期模考捏︿︿



照片係阿恩 阿忠和梁痞A畢旅晚會照片....
為啥要放勒?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就是突然想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