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7:59:58duck**

哭泣-感動!!!

不好意思啦!!! 昨天再學校應該嚇到一些人吧!
本來心情還很好的收..
聽到有老師叫我..我還蹦蹦跳跳的出去!
但是一聽到...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
但是一近教室..我的情緒還是忍不住崩洩了...
靠在柔ㄉ肩上...
本來他還很兇ㄉ收..."幹麻拉= ="
"我外婆過世了拉...."
柔態度馬上360大轉變..."阿 是喔 好好好!不哭吼.."
再去打電話的路上 在學務處前罰站的人...
一直看著我! 柔還說很丟臉= =
奇怪..沒看過人家哭喔= =
一回到教室...還有5分鐘午休才結束!
本來想要好好哭一下ㄉ 但是又怕會吵到旁邊ㄉ人...
所以只能默默哭泣...
一爬起來 還看到Q衡在照鏡子.....
還對我拋媚眼 真是佩服他ㄟ...= =
帥成這樣還一直猛照!!!!

鐘響了 女生全都圍靠過來...
我真ㄉ很謝謝你棉喔!! 你棉a安慰!!! 我都感受到ㄌ!
唉...所以又要來老化一句ㄌ!
我真ㄉ愛死你棉ㄌ拉︿︿
和柔再小教室呆ㄌ一節課...
但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最後情勢竟然是我在安慰柔!
因為他看我這樣 他想起他ㄉ爺爺!
真是佩服他勒 他竟然自己在那邊哭起來ㄌ= =
我ㄉ天阿...我還得模仿 才能讓他笑!!!!
吼....我真ㄉ很苦命ㄟ! 到底是要誰安慰誰阿= =
臭馨柔......
且中間 柔突然冒出一句"ㄟ 這節電腦好像自由活動ㄟ= ="
...氣氛僵硬起來! 對吼!!!!
我棉白白浪費ㄌ一節完美的電腦課!!!
但是卻也換來我和柔更近了! 所以拉..也算值得拉@@"
要去教室ㄉ路上 因為柔拿著金剛ㄉ衛生紙!
阿恩和阿忠...竟然說我棉是要去洗手間大x= =
真是ㄉ 安慰人也不是這樣ㄉㄅ! 噁心死ㄌ....
但是還是有逗我笑啦!! 哈哈~~~三Q捏!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好多好多我愛ㄉ人喔︿︿
有柔阿 米奇小可 偉琳 吳念 涓涓 闕盃 溫昕 Q衡 阿恩 阿忠 老夏 嵐子 奶俐 阿靠 鈺翔 金剛 梁進......
還有老師和阿惠老師還有學務處的一位老師以及我棉a貍貓老師︿︿"
真ㄉ謝謝你棉喔!!!
我會堅強低︿︿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