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8:44:29duck**

ˇ麻g涓仔a美好一天ˇ

12/6...
是我棉12月ㄉ另一位壽星...
涓涓仔...
涓子是一位運動細胞非常好ㄉ人︿︿
雖然他ㄉ腳常常受傷啦!
呵呵..他a跳高很厲害喔!!
這次校慶也為我棉班得ㄌ很多獎呢︿︿
且他是ㄍ膽子很大ㄉ人喔...
畢旅ㄉ那些遊樂設施全都嚇不到他勒...
太恐怖拉....= =
12.6(星期二)..是他誕生ㄉ日子捏!
很不巧ㄉ碰到我棉段考!
但是阿...我棉這些好友還是有給他祝福一下唷︿︿
這是一定要ㄉ咩...
真是不好意思拉 沒有當天打他ㄉ文章...
因為在維修 所以我沒有辦法= =
喝呵!! 所以一可以打ㄌ 我馬上補給我棉涓子囉!!
涓...生日快樂捏︿︿

ˇ今天這張照片比較不好看..請大家頭斜斜ㄉ看喔!
這是畢旅..笨鴨.偉琳.柔加上我棉涓涓(前面蹲下那一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