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0:27:33duck**

ˇWonderful Dayˇ

今天是校慶補假a星期一︿︿
給我棉賺到拉︿︿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我和我a盃 和嵐子跑器公館晃晃@@"
可能太久沒逛街ㄌ= =
有點累...大家碰面之後...
我棉先器吃ㄌ"三媽臭臭鍋"...
我吃ㄉ膽戰心驚阿= =
哈哈!! 因為在校慶當天...
在領田徑總經標時...五班老大再我旁邊一直說好爽啊!
我只是開ㄍ玩笑收....不要太邱= =
他好像就生氣ㄌ= =
我真ㄉ沒有嗆他 我要再這裡說清楚一下= =
結果他棉五班ㄉ人就跑乃找我棉= =
把我嚇死ㄌ>""< 幸好說清楚之後就沒事情ㄌ= =
但是我也變"老大ㄉ女人"......
且...哈哈!! 我真ㄉ很嫩ㄟ= =
講完之後就躲在我盃ㄉ後面= = 
哈哈哈哈!!! 因為他ㄉ眼神好恐怖!!!!哈哈哈@@"
幸好一切都解釋清楚ㄌ= =
後來吃完之後 當然要做正經事情拉︿︿
就是拍貼貼...我本來想說只有要拍兩台= =
結果要拍三台 把我嚇ㄌ一跳= =
拍ㄉ還滿累ㄉ拉...哈哈哈哈哈!!! 擺到之後根本就亂拍!
但是成果都很好看就對ㄌ啦!!!
我棉中間還跑去捷運站上洗手間= =
哈哈哈!! 超搞笑ㄉ= =
我和盃很像兩ㄍ神經病....
直接在走道上拍起電影來ㄌ= =
邊跑邊拍....所以有點亂 但是好好笑喔!!
盃還在唱歌勒= = 真是想紅到ㄌ極點!!!!
之後我棉跑到滿遠ㄉ地方ㄉ麥當勞吃點東西= =
盃和嵐子一直教我肥婆拉...真是ㄉ!!!
我就是愛吃咩>""<哈哈哈!!!
結果碰到一ㄍ變態= = 噁心死ㄌ...
他依直看著我棉笑= =而且還是描一眼...然後害羞ㄉ笑= =
我棉都快嚇死ㄌ...他到底想幹麻阿 >""<
還一值在我棉旁邊擦桌子阿 不然就是在廁所不枝幹麻= =
不然就是拖地...我棉幾ㄍ弱女子都快被他嚇死ㄌ= =
唉...我棉長ㄉ太可愛ㄌ咩= =
呵呵喝....(噁心= =)
之後還跑去誠品阿 校園阿晃ㄌ一下!!!!!!
呼...美好ㄉ時光一下也就過去啦!!!!
*********************
明天又得開始上課啦!!!! 真是討厭....
我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 就跑出去嫌晃= =
今天我和盃都有露股勾ㄟ...
盃比較誇張拉 他一直說他屁股那邊好涼喔..
哈哈!! 我有衣服遮住! 我是ㄍ害羞ㄉ女子︿︿


ˇ盃和鼻和柔a畢旅照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