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9:27:31duck**

*大隊接力之恐懼症*

星期五放學練大隊.....
吼...真ㄉ很討厭我自己ㄟ!!
真ㄉ很濫.....
第一次還ok....
第二次.....= =
整ㄍ虛掉ㄟ...跑到後面整ㄍ沒力!
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被老師點名.....>""<
我想要鍛鍊一下吧.....
跑完之後 頭超重ㄉ...= =
很累很暈 整ㄍ人不對勁>""<
結果決定和阿靠去麥當勞坐一下...喝點熱ㄉ!!
誰知道.....= =
再走樓梯ㄉ時候...>""<
我ㄉ腳....整ㄍ猛烈抽筋= =
我還是第一次勒 我整ㄍ人傻掉= =
爆痛....整支腳只要動就會痛....整ㄍ就定在那邊= =
我還一值在樓梯間叫>""<
超丟臉ㄉ...幸好沒有很多人看到!!!
在此我超感謝阿靠ㄉ....
看樣子阿靠都沒被我嚇到= =
我那時候只想到兩ㄍ人.....
梁小痞...我還一直叫他ㄉ名字勒!!
因為他常常腳抽筋阿...就想要叫他來救我!!
哈哈哈....把阿靠嚇到= =
然後想說趕快打電話...但是又不知道要打給誰= =
結果第一ㄍ想到闕盃....
但是又想說打給他要幹麻= = 
所以就沒有打給他ㄌ...就一直握著電話!!!
最後是阿靠一直幫我捏腳...
中間好一點ㄉ時候....一抬腳整ㄍ又痛起來= =
....真ㄉ超恐怖ㄉ!!!
頭痛右腳抽筋= =
真是ㄍ濫身體A....>""<
幸好最後再阿靠ㄉ照顧之下= =
喝呵!!!! 終於好一點ㄌ!!!!
坐在椅子上....頭又爆痛!!!!!
阿靠超貼心ㄉ買ㄌ熱巧克力給我喝︿︿
好好喝喔....
幸虧後來好很多ㄌ...雖然走路還是ㄅㄞ腳拉!!
最後我還硬著頭皮去上英文勒!!!
我想我以後會有跑大對接力之恐懼症吧.......
好愛阿靠拉︿︿ 謝謝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