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9:53:57duck**

體育真好玩捏︿︿

體育課a跳高...真好玩捏!!
但是糗事也特別多= =
連小胖...都沒有把橡皮筋用下來ㄟ...
只有我 我用下來三次ㄟ...
尤其是下課ㄉ那時候...
想說來ㄍ完美ending.....
結果我兩腳夾著橡皮筋...完全就是醜>""<
糗死人ㄌ啦!!!!!
雖然糗ㄉ不只是我啦!!!!!
其實跳高也並不是很難...只是腳步很重要!!
只要感覺沒抓到!!!!
就毀掉拉.....
這時候要唱...邁阿喜 邁阿虎 邁阿猴 邁阿哈哈!!!!!︿︿
哈哈哈...我絕ㄉ這ㄍ好無厘頭喔!
尤其是那隻很愛模仿承琳a章魚....混卡挖依捏︿︿
我a盃...超喜歡a唷!!!!!!
所以鼻...也喜歡捏︿︿
說到盃...盃跳高啊!!超利害a捏︿︿
雖然他ㄉ動作我絕ㄉ有點怪怪ㄉ...
但就是讓他跳過去啦!!
哈哈哈...連跳高他都喜歡搞一下笑...︿︿
哈哈...跳過就要來ㄍ奧運選手ㄉending...
嘻嘻ˇ.....@@
回到正題.........
哈哈 又是某天ㄉ體育課!!
我第一次玩羽球玩ㄉ那ㄇ瘋狂捏...
和柔玩超好玩ㄉ拉...但是柔很喜歡打蒼蠅..
每次都把球超用力ㄉ打到地上= =
又有很多時候 動作都做ㄉ很漂亮喔= =
球就是掉到地上...超爆笑ㄉ...和柔打球超好笑ㄉ啦!
哈哈哈哈.....
我a羽球有進步喔!!!高興高興︿︿
現在滿喜歡上體育課ㄉ拉!!!!
尤其是主任ㄉ體育課!!!!!
主任...他...是本班a老大︿︿
主任人超好ㄉ唷...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會請我棉班吃東西︿︿ 哈哈哈哈~~~

ˇ全班蹲蹲照捏..畢旅!!!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