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9:46:35duck**

ˇ丟臉事績ˇ

星期二那天...我一整天下來都絕ㄉ很丟臉!
哈哈哈哈....
尤其是穿著濫外套跑步= =
因為輔導課上課地點沒橋好....
因為我a運動外套拉鍊壞掉 他會從下面自己打開....
所以我用跑ㄉ跑去體育組= =
跑著跑著 一直覺ㄉ我ㄉ外套在阻撓我...
但是我明明有把拉鍊拉上拉= =
奇怪...結果看到沿路a老師一直看著我 微微笑!!
我才趕快停下來.....= =
結果看到外套根本就中間有拉 上下面都打開ㄌ ㄉ情形....
實在有夠糗ㄉ拉 = =
哎呀...那ㄇ多老師看到a>""<
************************
說到輔導課....我棉輔導克看a影片-美麗人生...
有點色色a味道...裡面述說一ㄍ喜歡跳芭雷舞a男生...
他ㄉ好朋友是個gay....
他老師ㄉ女兒超大膽ㄉ...一直挑逗男主角...>""<
裡面還有一句超經典"如果你想ㄉ化 我可以讓你看我ㄉ下面= ="
超色ㄉ吧....超好笑ㄉ收︿︿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a輔導克我棉看完完結篇= =
還滿濫A...他最後真ㄉ去跳巴雷舞ㄌ..但都沒說那ㄍ女生怎ㄇ樣= =
害我棉班噓ㄌ老半天.....
*************************
繼續說我丟臉A事情......
最後一捷克ㄉ時候...因為我肚子已經開始餓ㄌ...
無聊我就一直和阿柔說 我肚子餓...
無聊就說 無聊就說....說到後面!!!
不知怎樣ㄉ 我一樣和阿柔說"馨柔 我肚 子 "餓""
那ㄍ餓ㄉ發音 我說ㄉ很像噁...且還是沙沙ㄉ聲音...
就整ㄍ很像巫婆在說話>""<
結果旁邊在睡覺aQ衡被我嚇醒........
害我和馨柔嚇到.....他是被我那ㄍ"餓"給嚇醒ㄉㄟ...
害我一直笑....來掩飾我a丟臉!!!
雖然真ㄉ很好笑啦!!! 現在只要想到 就絕ㄉ好好笑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ˇ我最愛A賀小翔....可愛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