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3:07:51duck**

ˇ優良學生拉票ˇ

ㄆ..優良學生ㄉ拉票時間!
發生ㄌ一些好笑ㄉ事情!!
首先勒...我很謝謝陪我去拉票ㄉ人!
有柔.鈺翔.阿恩.徐衡.偉琳.涓涓.小彭彭.牛奶....等等!!
非常感謝你棉唷!!!
我門拉票ㄉ時候有拿小黑板...
結果阿恩竟然說很像喪事...
那ㄍ小黑板像遺照...實在太過分ㄌ@@"
大家還演起戲來...真是太好笑ㄌ!!!
他竟然還說我不要唱歌...會造成反效果!!!
我絕ㄉ我編ㄉ歌詞ㄉ很好啊!!!!在搭配那隻"蔥"...
真是天衣無縫啊!!哈哈哈哈!!!!@@"
第二天ㄉ拉票徐橫大帥哥也有去喔!!
第二天是8年級...我絕ㄉ他棉好冷淡!!!
根本就很像一ㄍ智障學姊在台上拿著假蔥甩來甩去ㄉ...
整ㄍ冷掉拉...= =
唉唉唉....還是第一天ㄉ7年級比較活潑!!
9班還有一ㄍ好可愛ㄉ弟弟幫我開門勒︿︿
但是我絕ㄉ到最後大家只知道我是大蔥鴨...
根本不知道我幾號叫蝦米名字= =
這還是我開票當天才知道勒...
來到學校ㄌ路上碰到幾ㄍ學妹....
就聽他棉再說...
ㄟㄟㄟ 那ㄍ大蔥鴨ㄟ.....>""<
害我有點尷尬趕快走...哈哈!!!!



非常謝謝陪我拉票ㄉ人 犧牲自己吃飯時間陪我到處啪啪走喔︿︿
我愛死你棉哩!!!!!!!!!



ˇ畢旅之女生俏腿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