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8:21:57duck**

瘋狂十班之畢旅三天遊....Part2

氣死我ㄌ拉...這ㄍ文我打ㄌ兩次ㄟ@@"
但都在要打出去ㄉ時候網頁就咻ㄉ一聲不見哩...= =
廢話不多說...
說說第二天盃︿︿" 第二天主要是以拍照為主啦!
因為都是些觀光景點..我棉拍ㄌ好多好多ㄉ照片喔!!@@"
我還有和大帥哥徐小衡拍照唷︿︿
黑嘿!!賺到哩...日月潭還真ㄉ滿漂亮a捏!!!
放眼望去都是一片藍藍...!!水水勒~~
嗯..雖然都是去觀光景點..但是時間都很短暫...才照完相...
就要集合ㄌ..都不行多去逛逛= =
掃興勒...我印象最深刻ㄉ是一ㄍ叫做"明星書院"ㄉ地方...
白吃ㄉ我剛開始還以為是賣很多明星東西ㄉ地方勒...
結果他是類似廟ㄉ地方...滿復古ㄉ...旁邊還有一所學校哩!!
那時候還放5566ㄉ好久不見..把我棉班笑死ㄌ!!
說到5566來ㄍ小插曲盃...
本班頭號5566迷老佩..在車上唱ㄌ一首經典歌曲!!!
"跟他拼"...實在太猛ㄌ!他唱完之後老師說ㄌ一句...
"麻煩發音標準一點"..因為他從頭到尾不知道唱蝦米東西!
唱到重要副歌"跟他拼"ㄉ時候他唱ㄉ很像髒話"x你娘"...
現在班上只要想到老佩就會開始大唱"就是x你娘 就是x你娘"...= =
超經典ㄉ捏!!哈哈哈~ps:老佩就是黃怡婷阿嬤ㄉ麻g!!
回到正題...我再明星書院本來還要去求籤勒..結果還是因為時間不夠!
第一次求籤居然是這ㄍ樣子ㄉ...求到一半時間到= =
討厭死ㄌ拉>""<
嗯...第二天ㄉ重點當然是晚上ㄉ勁爆晚會拉!!
剛開始都超不highㄉ...結果突然玩蝦米大風吹ㄉ遊戲!
總領隊出題目每班就各派出一名代表來比賽...
結果最後一題是.."誰ㄉ韻律感最好"..本班ㄉ代表是我︿︿
哈哈...想到就絕ㄉ不好意思...因為我絕ㄉ好丟臉!
本來想說是跟著領隊作幾ㄍ動作而已!
結果是自由發揮 害我超尷尬..音樂又一下脫掉脫掉 一下又恰恰= =
一下又脫衣舞ㄉ歌 最扯ㄉ是連頑皮豹ㄉ音樂都出來= =
看到8班那位女士那ㄇ拼命跳 我當然不能輸他拉!!整ㄍ像瘋子似ㄉ..
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跳蝦米拉...
但是我竟然在恰洽ㄉ音樂跑到各班面前扭扭扭ㄉ...脫衣舞ㄉ音樂!
可憐a吳念還被派出來當鋼管 讓我在他身體上跳來跳去= =
哈哈!!我那ㄇ拼命ㄟ 結果還不是我棉班贏= =
真是討厭>""<
晚會中途還放ㄌ好漂亮好漂亮ㄉ煙火!!整ㄍ就high啦!!
我還感動到想哭哩!哈哈..雖然之後我又吞回去ㄌ!
可是又在最後面突然感傷起來..因為教師節!!!
我棉全班把老師圍起來...好感動喔!!我棉班真ㄉ好好....!!!
馨柔還不爭氣ㄉ先哭ㄌ...他不知哪時候就哭ㄌ= =
我還罵他哭蝦米東西啊!!!結果他眼淚整ㄍ飆出之後..我也想到三年ㄉ日子快沒ㄌ...害我也哭ㄉ西哩花拉ㄉ...= =
整ㄍ晚會時間很短...大概1ㄍ小時多而以ㄅ!!
但是我真ㄉ絕ㄉ很棒~有笑有哭ㄉ︿︿ 還有獎品可以拿!!
哈哈~~晚會結束之後就是班上和徐衡ㄉ小秘密啦!!!
大家全部都在幫徐衡打氣..徐衡還不哭一下= =
真是低@@"喝喝...第二天就在非常好ㄉ氣氛下落幕哩!!
好黑皮好黑皮哩!!!!時間過ㄉ好快呢.....@@"
第二天結束......待續



ˇ笨鴨和闕盃盃a日月潭觀光景點照片..因為網路上沒蝦米照片!
所以闕盃...你賺到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