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7:39:58duck**

忙到頭昏= =

ㄆ...現在a生活實在太忙ㄌ!!
所以導致我沒辦法每天摸到電腦!!
所以大家體諒一下囉!!
我假日無論如何都會來ㄉ@@" 所以大家要多幫我流言喔︿︿
最近很忙...尤其是優良學生ㄉ事情!
我們ㄉ環保宣導!! 我絕ㄉ很成功︿︿
所以要謝謝阿恩 闕杯 鈺翔 小蜜蜂 涓涓!!!!
大家奪命演出!!! 造就出一ㄍ很讚ㄉ效果︿︿
尤其我最愛ㄉ是我ㄉ"蔥" 喝呵!!!
因為我叫"大蔥鴨"...最近a蔥又太貴...又很醜= =
所以演出當天早上 闕杯幫我做ㄌ一ㄍ超卡哇依ㄉ蔥︿︿
雖然是隨意做做ㄉ!! 但是遠距離看 真ㄉ很像....
喝呵!! 我超愛那根蔥ㄉ!!!!! 雖然現在他已經變ㄉ濫濫ㄉ哩!
嘿嘿~~戲一演完...就是海報哩= =
海報真ㄉ太謝謝我a寶貝柔哩︿︿ 隨便畫隨便好看!!
雖然最後夏阿智說很像幼稚園ㄉ...但是他還是加入我棉ㄉ行列!
幫我棉化ㄌ一張很不錯a海報︿︿ 尤其是那ㄍ錦旗.....!!!
想要看ㄉ人...去木柵國中崇德樓樓梯間看囉!!
我在拍起來給你棉看︿︿
哈哈~~
還有那ㄍ畢旅ㄉ名牌...如果化ㄉ不好請大家見諒喔︿︿
我可是用愛一張一張用手工畫ㄉ勒!!!!
呵呵~~兩三天晚睡就是因為他呢....︿︿"
日子過ㄉ很快!! 每天我都過ㄉ很充實~~帶著滿足ㄉ笑容~~





ˇ吳念拍a照片捏!! 都迷有特寫 笨鴨最近a照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