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2:24:46︴娟 ×╳

賤!!!!!!!

看看看

看什麼啦

就只會看鎖密文章喔?

跟你們到底有什麼仇啦

隨便啦

難道怕你們看噢?

不是不認識

那現在是怎樣?

調查我 ?

隨便你們怎樣講啦

媽的 。。。。。

忍耐是有限度的

只會在我背後作這些事情

不是很厲害

那就不要偷偷摸摸的阿

都給我搞這些了

還說不認識我?

不然你們到底是誰啦

 

 

偷看我無名和報台的鎖密文章

那我是不是要叫你們寫心得給我?

要講你們去講啦

又不是怕你們講

區區幾篇文章就能讓你們講成這樣了

你們又懂這些事情的背景是怎樣了喔?

不懂就不要裝懂啦

ㄍㄢ‵ !!!!!!!!(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