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1:31:10~*石原君仔*~

這樣不行

看了一部電影
逛了很趕很趕的街
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最近很多事情憋在心裡


忘了怎麼開口

28通的電話我沒接

發現


我發現這樣我們不行

你說呢?... 我們是什麼關係?

太搞不懂我自己了

我眷戀嘛?
我該怎麼說?
我愛的是你關心的聲音
我不愛你的人˙

這樣... 不行的

我不知道 我們 會是怎樣的關係

我愛你的聲音,關心我的聲音

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所謂的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沒有這麼關心的...

剛開始我以為我們說清楚 也劃清界線了
偏偏 你打的電話 就像以前一樣沒變
這樣 不行的
我不想回到你身邊
這是在報仇嘛? 我錯了好不好?...

朋友 不是這樣當的

你懂嘛?










好亂






我到底在搞什麼?!!!!!!









行為模式 太像情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