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0:48:32~*石原君仔*~

謊言

如果說 騙人 並不是故意的

如果說 謊言 並不是故意說的

因為 一切 都應該是這樣

那被騙的人 會生氣嘛?




對不起 騙了你 而且 很久

謊言 真的跟雪球 一樣


如果 說出了事實

會怎麼樣嘛?



在我心的人
你可知道 我並不想傷害你
但可笑的 我用謊言包覆了你
在很久以前 對你
我早已不知道那些話是不是我內心的意思
不知怎麼的
總是用謊言面對你
如果可以 其實並不想這樣說
我用謊言 編織了美好
我用傷害 換來了空虛
終於 我不想這樣面對你
卻發現 我的誠實 換來的是破滅
是不是 我應該有始有終的 編著謊
對你 那些不是我的故事
只是想換點對你的在乎
方法,我是錯了。
我的心是真的。

很久以前的東西了
恩! 我在悼念

我才是台長 2008-04-12 23:29:09

這麼莫名其妙的,本想來看看我的PC
莫名其妙的,裡面新增了一篇文章
本來嚇了一跳,想~ 會是誰盜了我帳
仔細想想後,我都忘了還有另一個人有帳號密碼

MONKEY 是你嘛?

謊言? 你對我說了什麼謊?
好吧! 就算有... 已經過了很久了 對吧!
你不用對我說阿,因為我也說謊了阿!.
我也說謊了阿...


是的! 我愛的是我的以前 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