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0:02:28~*石原君仔*~

摯 我的朋友 XD

愛情來了 是不是 就得接受?
朋友的愛情來了 即使那人我不滿意 我是不是要接受?

我接受了 心理卻又好像沒有

只希望 這次我的第6感會出錯...
說真的 我討厭那個人 從看見照片開始
全身上下充滿著很危險的氣息

我希望 自己會判斷錯誤

因為我的朋友正在幸福

似乎 沒有人贊同 這愛情
這樣會不會太可悲

既然身為好朋友 朋友選擇而且是好朋友 她所有的選擇 我都應該支持
她說過 不用

但 我不想 她的愛情 沒有人支持

嗯...


給那人60分 我要倒扣

說真的 我還是要說

ㄟ 那男人 我真的討厭你 要不是我好朋友喜歡你 我是不會向著你的


......

老天 實現我的願望吧?
king 給我的願望

"讓我的好朋友全部都幸福吧"

下一篇:比函數還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