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20:57:07Dey

重逢...




等待,或許並非徒勞無功,

意外的驚喜往往就在平凡不過的生活,

遇見妳是我最急切的期望,

在車流之中妳偶然停了下來,

而我也正好注視著妳,

迎面走來的妳是我的客人之一,

而我只是一個替妳解決問題的人;


我並不確定妳是我認識中的她,

但是那熟悉的臉龐至少有九成相似,

也許別離的時間太過長久,

妳也變了,我當然也變了,

彼此需要踏出測試的第一步是很困難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找到妳的第一步......


也許相認之後我對妳的抱怨會很多,妳要體諒我,




如果妳就是那位我所認識的她,


有一天,會再相見的~



上一篇:遇見...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