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3:42:50Dey

遲來的祝福...


秋天的夢,開始有如劇本般完整起來,深刻而美麗,

關於妳,關於我,內心的相遇...




雖然生日遲了半年才收到這份,應該說是數份禮物,

久逢朋友喧鬧的聚會,如同學生時代般的快樂,

我以為妳還是避不露面,沒想到妳卻是他們送我的最大禮物...

最後一個到場,最後的驚喜,

難以開口的喜悅,很想擁妳入懷,眾目之下還是克制點好了...


妳的笑容總是能提振我的精神,不管幾時看,都是這樣完美,

淺淺的,甜甜的...


禮物之中,透露這幾年不曾流露的秘密,

妳手製的巧克力,還有妳真實的情感,

一字一句,我傍窗在燈下閱讀著,


慢慢地,這就是長久等待意義之中的答覆?



我並不知道,但是...




如果我沒有繼續等待,妳又會等著我嗎?




我很珍惜今天的相處時間,彌足珍貴,


讓我見到越發美麗的妳,


晚安,baby......

上一篇:空白...

下一篇:沉重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