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3:30:37Dey

閃光之圓週率日!!


一年當中,值得慶祝的日子真的很多,

對於單身的我而言,這些日子是避之唯恐不及呢...

過往的行人,雙雙形影,令人稱羨而甜蜜的戀情,

熾熱的如太陽般灼傷我脆弱的眼睛,

昨日的圓週率日,也是列在情人行事曆中的重要一頁,

寂寞的假日,卻在充滿耀眼的街道上獨自行走,

差一點內心的脆弱就要去找尋妳呢,

現實的理智總會讓我冷靜的停下腳步,

妳,如何才會回到這城市?

妳,如何才能得到屬於妳滿滿的愛?

我始終不能理解,為何當初選擇分離,

十年來我一直思索這錯誤的決定,

卻再也無可挽回,



夜,又回到夏天的暑熱,

期盼的湛藍青空,我在樂園守候著妳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