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4:06:12Dey

幼稚園生參見!

昨天去了趟台北看姊姊的第二胎小孩,是很有元氣的小夥子,

 

在這個月出生,所以現在還沒滿月,即使如此,

 

小子還是努力用表情讓我們知道他想說什麼!

 

 

 

 

給阿公抱抱~

 

子傑收下紅包,快快長大~( 嚇!有紅包! )

阿公,我的呢? 毓庭妳拿過了啦,找媽媽拿喔~
 

別這麼說嘛,子傑,分一點給姐姐 囧


換舅舅抱一個! (嗯? 又是男的 我要媽媽! )

還是媽媽抱最舒服~

媽媽!我也要~

子傑,媽媽好搶手!

算了,我乖乖自己床上躺平好了...
 
 

小毓庭要上幼稚園了,幼稚園生要會什麼?

 

Lesson 1   玩黏土


 

前天吃迴轉壽司買的黏土壽司組合,今天就來做看看吧~

沒想到還挺難的!



結果把壽司作成熱帶魚了...
 
 

Lesson 2   兒歌表演

 

拿手歌曲,牽牛花!  牽牛花呀~牽牛花~


台下好像有異樣!

有人要丟番茄了快溜!
 

 

Lesson 3   拍出好照片

 

妳還會什麼?

我會用數位相機喔!

小孩子露出邪惡笑容都是惡夢的開始!

是不是很有架式?

完成作業!我的主題是拍腳,這是媽媽的腳!
 
 

 

 

 

 

 

 

 

陪小孩子玩也是挺累的,想想姐姐平常也是很辛苦,

 

要照顧這兩個好動的小傢伙,我光陪他們玩一天就沒力了,

 

家庭真是不可思議的關係呢,會讓一個人堅強到底!!

上一篇:無解的壓力源...

下一篇: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