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2:22:57Dey

Happy Birthday My Baby !!

生日快樂!!

雖然不是當面祝賀,其實我在心裡已經對妳說了一千萬次,

5年未見妳的蹤影,不知妳是否過的好?

時間的流逝常常讓人害怕,轉眼間就過了好幾年,

或許離別讓我們都有所成長,

至少我覺得我被這社會洗禮的很徹底,也有了些改觀,

妳一個人生活還好嗎?

希望妳還是能如此堅強地追逐妳的夢想,

至於我的夢想...

我想就先放過一邊吧,不切實際的夢總有醒的一天呢!



如果離別是為了能讓將來我們的相遇更加美好,

那麼我會忍受著這孤獨,

記憶會隨著時間消逝越來越美麗...


期盼著我們再次相遇會是很美麗的邂逅,




晚安,以及生日快樂,My Angel !!

上一篇:愛情詞彙...

下一篇:習慣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