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1:01:15Kelly

傻瓜

終於把我想說的事情說出來了,希望那個笨蛋別再浪費時間想感情的事情,只剩兩年就要從大學畢業的人卻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事情,讓我猛翻白眼。還一直為了感情的事患得患失的搞憂鬱,還尋求心理醫生。我都遇過比他還令人心痛的事情,一路都自己一個人熬過來,一個大男生卻沒用到讓我苦口婆心勸導後還身陷迷霧之中。小凜直接丟給我一句話:「這就是所謂的草莓族吧。」

長這麼大卻不知道自己要幹麻的人,去吃大便吧!(翻桌)

所謂的心理醫生只會聽你說話,然後嗯嗯阿阿的敷衍幾句,在開給你安眠藥或百憂解之類的鬼大便,叫你隔幾天再來複診。

雖然我也曾哀號,自以為需要藥物的控制,然而藥物是要吃一輩子的,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會需要被藥物給束縛。

其實我也是個笨蛋,沒有資格教訓別人的傻瓜。



上一篇:應用英文系

下一篇:第97號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