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3:14:01Kelly

星座命盤

太有趣了。閱讀了天使相關的文章及占星之類的知識,之前有人問我:「為什麼火星是指男人,而金星是指女人呢?」那時我答不出來,只因為看了兩性心理學相關書籍進而得知,沒有深入探討其中原因,或許這就是我讀書輸人的地方吧!雖然知道表面,肚內的學問卻連根毛都沒碰著,這就是所謂的『一之半解吃大虧。』吧!

男人是火星來的小孩,女人是金星上的狐狸。這樣的歸類我臆測是因為星相符號的關係。

忽然想到法蘭茲說的話:「我最痛恨馬虎的人。」

有誰知道約翰默示錄裡所提及的野獸,擁有七顆頭十隻角的野獸,他們分別叫什麼名字?

這是我的星座命盤(翻滾)
太陽星座:白羊座
上昇星座:摩羯座
月亮星座:射手座
水星星座:白羊座
金星星座:雙子座
火星星座:水瓶座
木星星座:金牛座
土星星座:摩羯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來源、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上一篇:依然朋友

下一篇:Mon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