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14:30Kelly

等待

或許是我想得太美好了,看到那令人心碎的簡訊,除了強忍著淚水,用開玩笑的語氣掩飾自己的挫敗。我想我真的會等他吧!對我來說他是如此的與眾不同,雖然我曾想過要放棄明欽,該怎麼說呢,他很善良、體貼而且也懂得付出,更重要的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是個專情的人,如果在一起的話,這種甜蜜的幸福一定會很久很久。

說這麼多有什麼屁用,他現在想一個人,我就等。就這樣。他似乎是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不只不接我的電話,連其他人也一樣,想幫也無從幫起,只能鼓勵自己說:等待也是人生樂趣。

昨天去溪頭,或許是下雨的關係,那裡涼爽的令我發寒。



上一篇:向著未來

下一篇: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