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9:22:16依然不變...

原來...

這陣子心情總是莫名奇妙的..
就像你突然沒了音訊一樣..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樣....
你..一樣在讓我放不下心,讓我不能完全拋下你去接受另一份感情..
他..一樣在付出對我好,就是期盼我能有一天答應和他在一起..

而我呢?

想欺騙自己你已經不在乎我了(所以斷了訊)而接受另一份感情..
可是心裡角落的聲音卻一直在阻止我..
心裡一直告訴我你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一切而不是不理我..
可是..
即使我真的知道你不是因為不在乎我而不理我
除了心裡沒那麼難受外
似乎也不能馬上改變什麼對吧..
因為我還是沒做出決定..

我真的有辦法放棄一切嗎!?
還是在偷偷想起你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