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01:14:28依然不變...

HAPPY NEW YEAR.. 突然之間我想起過去..想起你..

新年快樂!!!

昨天的跨年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和最愛的人一起過呢?不管是家人或朋友亦或是男女朋友~希望你們都有難忘且窩心的新年^^

而我ㄚ~"~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是如何渡過跨年的...
居然在31號早上開始上吐下瀉的..十點多去奇美掛急診..打了兩針(好痛ㄛ~"~一支打血管一支打肌肉)回到宿舍又一直睡....直到晚上十點多醒過來,勉強的把粥吃完..打開電視看了一下才知道倒數時間快到了..可是我卻一點心情也沒有..更別說對倒數感興趣了!必竟我生病了..最近心情也很複雜..

我知道對照顧我生病的人很抱歉,因為就在進入倒數的十秒我藉故去上側所了,我知道你無怨無悔的照顧我也知道雖然沒有一起到外面跨年你仍然希望能和我一起倒數跨過新的2005年~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
當你看到一定也會很傷心吧~?又傷了你一次對不起~但是我希望你能懂得我的心情...我承認我還是在意著另一個人..可是無法如期的在31號給個答案我很抱歉又食言了!!我知道我食言了無數次...

我沒有停止去想去煩這個問題..但往往讓我越想越不知所措..沒有任何方向.."心"...它躲起來了..我該如何將它找回呢?

我比你們誰都想快點找到答案的!!我也常告訴自己有這麼難嗎?可能不難吧..只是我一時失去了所謂的"方向"!!
這時候我很需要有人能拉我一把,讓我找回方向~但是有誰能拉我一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