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9:09:05你會聽到 我想說的

旅行的意義


論我到哪? 妳說 妳會跟著我 因為這是旅行的意義

                             也是幸福的真諦

不論看了多少的正妹 或是交了幾任的女友                

伴隨著陳琦貞簡單的吉他聲    弦跟琴版的交集下

 

                             手機 心理 大衣 我最愛的dior homme褲   2006/10 以後的每一天

無論是風和日麗  或是傾盆大雨的日子   都是幸福旅行的意義

無論在怎樣的場合 妳的微笑總是讓我無法分心  妳的任性孩子氣  也是讓我又愛又恨

突然有種聲音~~~~是誰是誰ㄚ????

                 大聲的說 是誰是誰陪你阿?         李泳沂!!!!

我聽不到ㄟ               再說一遍              是.....粉公主!!!!

 

好小聲喔~~~~~~~~     是誰???              是 米尼小粉圓拉

 

是不是! 是不是!(雙手翅膀張開樣)

                                                                         怎麼說?      當然大大的超級一定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