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5:34:30橘N

耍我阿!!

一大早就起來受氣

打了好幾通電話

每通客服都講的不一樣

還說要回我電話

等了五個小時

我又打電話去確認一次

又是不一樣的郵件編號

還好這次住址是對的

確認信已經到竹南郵局了

打去竹南郵局問~他ㄇ的!口氣可以再差一點啦~

只回了一句"不在"

傻眼了我~什麼爛回答阿~~

問你不在是什麼意思

你繞了一大圈才告訴我

投遞的時候人不在

後來又問那代領需要拿什麼證件

還兇我說你只是他女朋友~又沒有什麼關係,不能代領,只能本人來領

去你的~!!你以為我很想代領喔~!!

沒有關係~我還打給你幹麻~!!你以為我閒閒沒事做喔!!拿起電話來隨機打喔!!!

我受這麼多氣是為什麼阿?

打電話去給胖子,跟他說信到了,叫他自己去領

只回了我一句~我知道阿~!他有通知我

我更火了~回了他一句~你知道信已經到了幹麻不跟我說

胖子回說~幹麻跟你說

一氣之下我就掛電話了~~

 

什麼叫做幹麻跟我說??

你叫我幫你處理好這個信件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信還沒到

用了各種方法去查

我很害怕信件不能準時達

到時候你又要發脾氣在我身上

好不容易我已經得到答案了~要告訴你

你卻跟我說你早就知道了

很好ㄚ~客服通知你~郵差通知你

我留的電話和紙條,每個人都把我當個屁就對了

生日了不起阿~!你以為我沒生日過阿~!!

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