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20:17:24橘N

別問我為什麼?

今天...怎麼了??
心情突然很不好...
坐在位子上..靠著牆..發著呆...
看著朋友們..我覺得...好無奈...不真實..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為何難過
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ㄉ感覺
中午集合時~我發現我負責ㄉ事出了紕漏,心情更不好了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總是會有一堆倒楣ㄉ事發生在我頭上
吃著午飯想著該怎ㄇ解決,小布來找我,可是我卻覺得好煩好煩
我不想待在這裡,也不想去補習班了
於是我打給媽咪,問她我晚上能不能請假?
可是我一聽到媽咪ㄉ聲音就忍不住哭出來...我好想抱媽咪...
她問我怎ㄇ了??怎ㄇ心情不好??是學校還是補習班?
我不知道該怎ㄇ回答她?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麼了??
午睡時,我依然在哭...我覺得我好像被附身ㄌ...不知道什ㄇ原因就一直哭!?
我想...我該把我自己好好沉澱下來...問問我自己..妳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