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23:47:01橘N

I don't know...

因為太自私...所以看不到事情的真相...
我沒有辦法定下心來好好看這個故事...
我只能跟著故事的內容走
卻沒辦法體會故事的含意
因為太保護自己..所以分不清是非..
我不知道到底誰對誰錯??
我只知道我很難過
每個人都有想太多的時候
我希望這次真的是我想太多
朋友這個詞對我來說..
在國小1年級我就體會到它是多麼的慘酷
但是不知怎麼著
我總是學不乖
我是個得不到教訓的小孩
雖然我不懂得如何去表達對妳們的關心
但我可以發誓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有想到妳們
希望這次是我錯了
就當做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是一顆快濫掉的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