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5:22:23*BOX*

皮先生你好嗎?

少之又少聯絡了

每天心情都在變化

回到了家是暫時性的避風港

出去過了就不會再想回到原點

這些天正常的生活了

沒看見你在線上也好幾天了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你丟了最後一封短訊

就再也沒聯絡

不知道最近的你有沒有好好的

身體好嗎

心情好嗎

新竹的風還是一樣很大很冷

你還是一樣這麼遠但我卻從沒把你忘記過

感情變的如何了

我沒辦法認真想一想

繁瑣的事很多

朋友很多

家人也都在身邊

但我仍然若有所失

我想好好的

但還需要好長的一段時間

到底怎麼了

是什麼樣的考驗非要我面對

改變的不止是你

常常很想逃到最開心的時候

但一切只是自己空想

面對的還是該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