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3:15:34,, 依 ܤ

* [ 不優 ] *

身體好疲倦 ,, 漸漸的退化了 _

好累好累 , 每天都是如此 *

永遠睡不飽 _ 永遠身體都是如此 --

這陣子更誇張 _ 不只是睡不飽 _ 和身體不舒服 _

連脾氣都暴躁到壹個不行 ,,

這陣子 _ 脾氣好差好差 - 被我波及的 _ sorry **

身體好像出現了大問題 .. 是停止罷工 ?

還是產生了異狀 ? 還是 ..

都是個未知數 _


--------------------- 分格線是我 ----------------------------


娃仔.小琪.優少.又晨 你悶這群姊妹 _

我悶好久沒有聊天了 _ 我好想你悶 = // =

好久沒有壹起暢談了是吧 ?

似乎上了不同的高中 _ 感情變了調 ?

有麻有麻 ? 但願不要有 *

好久沒有跟你悶抱著說心事 _ 說著我悶最近的近況了 _

我悶好久沒有壹起出遊 , 我真是想翻你悶了 _

你悶的感情如何呢 ? 是不是好久沒討論了 _

噢噢噢 ,, 你悶可以留個時間給我麻 ?

我想死你悶了 _ 我要看看你悶 _ 抱著你悶 _

不然我會得相思病耶 _

有空要打給我噢 _ 我好想你悶 **

給個大抱好麻 ?


----------------------- 分隔線是我 ---------------------------


為什麼 ? 總有些人喜歡出賣人心 ?

為什麼 ? 總有些人喜歡搞小動作 ?

為什麼 ? 總有些人喜歡自以為是 ?

為什麼 ? 總有些人要讓人家討厭 ?

解釋壹下 ? 許多事情 , 不知道請閉嘴 _

請不要在那邊講自己的想法 _

你懂多少 ? 你又明白多少 ?

別自以為你很懂 _ 你該明白 , 什麼事情 ?

在評論 _ 你又懂了多少 ? 你常說很多人不懂你 _

但是你又懂過別人麻 ? 人 _ 當要說別人以前 _

請問問自己 _ 你到底又做到多少 _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你 _ 不問 _ 就評論 _

那 _ 你當人太可惜了噢 _

請自己好好想想 , 你也不小了 ?

這樣做有何意義 ? 你打的文章我懂我也看了 _

但是最後壹次希望你這位先生明白 _

當別人的世界有別人的決定的時候 _

請不要(隨意)批評 * 這樣只會讓人家看不起你 _

還有 _ 不要只會把自己封閉 *

這樣 _ 你永遠逃避不了你的小框框 *

永遠 _ 都會是如此 * ...

嘴巴 _ 請說善意的話 _ 別拿來說壹些 _ 讓人家對你反感的話 --

做了多少 _ 你自己明白 , 別再做如此幼稚的事情 _

不懂別亂說 _ 不懂請別亂打 _ 不董 _ 那惦惦閉嘴 *

這才是你該做的 ** 也是你能做的而已 **

上一篇:* [ 捐血理由 ] *

下一篇:* [ 想不透 ] *

優阿優 少 2008-04-20 15:54:46

少也好想你ˊˋ, 上次去妳家吃飯妳不在

大少上了高中常常很忙...
連放假都還要忙學校的事
寒`暑假也要趕著掙學費
很多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電腦壞掉、少也不愛講電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會在好好的啦勒呢?

身體要顧好!
妳跟狗狗都一樣樣
看是比少強壯,但其實都比大少虛很多!!

版主回應
摁摁 _ 對呀 _
好想你 ˊ口 ˋ
摁 _ 我會顧好自己身體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在暢談 _
我有駕照了 _ 改天換我騎車帶你出去玩 _
你也是 _ 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
2008-04-20 23:31:50
[ 娃 ] 仔no蛙仔 2008-04-19 01:19:02

是阿>///<
但是老話一句...
別等到身體支撐不了出毛病才要休息!!!

我知道
彼此彼此^ˇ^

版主回應
摁嗯ˋ _ 愛死你 ˇ 2008-04-19 23:11:13
雅婕是我 2008-04-18 23:06:26

恩~一種米養百樣人!!

什麼樣的人都有...我也遇過多太多> <&quot

不要太生氣嚕~ ^^

身體要緊呢!!好好照顧自己喔...

版主回應
摁摁 _ OKOK的 _
是呀 (!)
人心險惡 ˋ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ˋ
2008-04-19 23: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