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39:51『失去原味』

離開多久

好像每個人都是這樣


習慣了以後
漸漸的開始想要逃離

但是離開久了
到最後還是希望回到原點


這到底是成長
還是退縮?


緬懷著過去的喜怒哀樂
卻無力還原


努力找回過去的單純
在白紙一但有了汙點
就很難再回歸


所以儘管我努力的試著找回過去
找回那一切事物的平衡點

但總是差了一些些


只是
我們都明白

不管多些微的差距
都還是有差異的


就好比
現在我要四年級了

但我卻一天比一天還希望自己還可以是那個天真的小孩
即使爸媽還有姐姐總是說我是長不大的孩子

但我很清楚
不同了


心態問題
處事問題


不同了

不同的自己
不同的生活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朋友
不同的嚮往
不同的經歷


造就如此再也無法相同的自己


故事太過冗長
省略吧


別把自己逼瘋了


然後告訴自己
『謝亞辰,勇敢些!』

上一篇:心態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