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6:06:32▕仦prince"

被誤解..很難受..很痛


2008.5.02

今天回到家家

陪媽媽他們出去吃飯

到了餐館..坐下來

這時姐姐說:

幹嘛叫雪條(哥哥的名字)

送很多巧克力給妳啊?

晴天霹靂...我?..哪有?

發生什麽事?

還要強調是很多的巧克力

是很多

我被誤解了

認爲我是貪慕虛榮的人

哥哥...我是怎樣的人你不知道嗎?

我有叫你要送嗎?

我是在強迫你嗎?

我逼了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了嗎?

我沒有叫你要送給我呀

幹嘛講得我那麽不堪

姐姐說 你表妹想要那個巧克力

我無所謂 我可以給她

但是前提我被人誤解

(整個晚餐下來..我沒有講過一句話

吃了兩口飯..我沒有了心情

不久..姐姐就和朋友出去了)

我和媽媽她們一起回家

可能是燈光昏暗的關係

她們看不見我在哭(燈燈幫了我)

一路上我想了很多

我到底哪裏做錯了

我做錯了我會承認被罵我沒有關係

因爲我是做錯了

但是現在我根本沒錯

被人誤解的感覺很難受

更何況我有必要去貪圖那些?

我根本不需要..你和我講:

妹妹“生日快樂”

那時我真得很開心

因爲我想至少還有你會理我

你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對待我

maybe我真的不適合當你妹

maybe我不該來到這個世界

媽媽當初應該去墮胎的

我是個負累

我的不開心 誰了解?

我不想走以前不開心時干的一些事

smoke 酒 傷痕

到處的放任自己

很想死 真的 很想

但是沒有勇氣

犬犬 world沒有妳說的彩色

我踏出第一步沒用

沒人在後面鋪陳

我真得很累了

只有我說的灰色

你們的不開心向我訴説

我的不開心咧?怎麽辦?

哥哥..我真的不適合當你妹

我發現我快崩潰了

對不起...你們對..什麽都是我的錯

-小Tea

三芭鬼 * 2008-06-14 02:16:18

別醬想
只是他們不懂你罷了:)
你還是你
只要知道自己做的是對的 問心無愧的就好了:)
加油

*阿哈~ 我們是不是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