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09:50▕仦prince"

Change ?




這次回去

發現變了很多

和妳在速食店

喝着奶茶..聊了很多

以前一切的一切

妳說我不在的這段時間

妳很寂寞

家人都不理妳

天天對着4面墻

想起以前很疼妳現在不在的奶奶

及...過去那一切的一切

.......我也想到我那死去得好朋友和弟弟

回到這裡...特別的傷感

很多東西都在變化

你也變了........熟了很多

你男朋友對妳都很好.

有這樣的依靠 .該慶幸的

我是那孤獨..無助的孩子



從速食店出來

逛了夜晚的這裡

很靜...很靜..很陌生的地方

從前的熟悉

時間?

但很喜歡這種感覺

1直靜靜的..我們彼此都沒説話

答應妳 我一有時間..我就回去

我不理回到去...

是否會想起從前傷心的事

學會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