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6:41:42SupeR.

脑炎.?

是的.我有脑炎.
这样.所有人.都会来关心我.
呵.才能.见到我的你.
你说.如果我在医院.你就会来看我.
那.你会来么?.

一个星期没上学.不爽.
因为天天去医院.
次次都要打针.次次都要抽血.
娘的.
而且.做了那么多.
还是会头痛.作呕.甚至发低烧.娘的.
就算病没什么.
可是.还是很痛啊.
每天打针.不怕了.可是.真的.
有谁喜欢打针?.哼.
什么时候才能不头痛.
什么时候才能不作呕.?
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爱.想见你.
每次.我都想.在我身边的.是你.
所以.我坚强.
你哭了。对不起.
我很差劲.整天病.
答应你.会努力.养好自己.
爱你.



康.加油哦.
亲爱的在你身边.
我等你电话.加油.
小强和你一定会幸福.





其实.我确诊没有脑炎了/
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