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0:45:51SupeR.

NEW.

要开学了.今晚.逃了回来.
亲爱的.开学了.想你.

今天.很痛苦.是么?.
好困.早早的起来.
早早的把你叫起来.要你乖乖写作文.
然后.我乖乖的去洗头.
然后.乖乖的回学校报道.
累.中午竟然就这么睡着.抱着儿子.
儿子.我还是不带去了.
好麻烦.带小点的.从你家抢来的那个去吧.
呵.


想到要住宿.我就哭了.
对着老公哭了.
你说.你会尽力陪我.我明白.
你.没有太多的时间.
我.要学着体谅你.
这.是我应该做的.
爱你.想你.

你说的.
我知道.你爱我的.
恩.是的.我爱你.很爱.
属于我们的日记本.你要记得写哦.
记得.我们下次见面.就要交换的.!
周末回来.再写吧.
只希望.在学校.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