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0:40:48SupeR.

His.

今天.
和老婆見了面.
寒假最後一次.

我還是挺開心的.
我enjoy這種拍拖的感覺.
不在乎別的吧.

買了好多東西.走了好多路.吃了好多零食.
老婆花錢送我一個本子.
好感動.你的付出.
忍着痛幫我找書.
忍着煩惱對我笑.
我都知道。
你的眼神.騙不了我。

很愛你.知道麽?
緊緊抓住我的手.
直覺告訴我.這是愛.
靠着我的肩.
直覺告訴我.這是幸福.
多麽想.
一輩子就這樣不放開.
多麽想..

明天我們都要開學了.
高2的第2個學期.
扯綫娃娃的日子.
我能忍過去.你會支持我.
好好學習.
沒有讓對方失敗。

有你.真的很開心.


today is February the 26th.~


the same as today. the future.!







他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