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2:32:48SupeR.

keroro.

吖吖吖吖吖..
今天看了好多KERORO捏.
爱爱说.KERORO很可爱捏.
我也这么说.可是.可是.
TAMAMA更可爱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好开心.


爱爱说我变了.我也不知道.
爱爱说.开始不知道我喜欢他什么了.
哈.你要永远记住我当时回答你的话哦.
JUST FEELING.TO YOU.
哈哈.不能说太多英语.
否则.SUPER的英语程度.便要暴光鸟.


喂.亲爱的康哥哥.
丢下你亲爱的我.你忍心哦.
坏蛋拉.不理人家.你啊你啊你.
别整天学我爱爱.否则.否则.否则.我不给你抱哦.


X1N.你啊你啊你.
日记里.竟然没有我的存在的说.
好啊你.枉我几乎篇篇日记都有你.
算拉.看在和你姐妹一场.原谅你好了.
你啊.别后悔就好.但.好象不可能哦.
幸福幸福幸福吧.....


今天亲戚们都对我说..
晴晴.好美哦你.变美了哦.
谢谢谢谢.
哈哈哈.谢拉.
爱爱.你别自豪..!!!



爱爱.如果.你真的.去了那个没有我的地方.
会.得到更好的发展么?.
我只希望.我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如果那里.对你有好处.就去吧.
不必在乎我.真的.
我已经很开心.因为.你对我说.
我不会离开你.一辈子.
够了.真的.
我知道.你会认真的想想的.
真的.我只希望.你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