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9:56:37SupeR.

你.

今天.谢谢你.陪我一天.
谢谢你.让我昨晚的想法.消除了.

下午.我们去万象了.去了.
买了个戒指.买了我爱的MEKO.买了白玫瑰.
知道么?.我的脚.一直在痛.
特别是在回家的路上.
在去地铁的路上.
那段路.好长.
来的时候.我们一直讲.一直笑.
回的时候.我们一直沉默.沉默.
我尝试看着你的眼.好久.
你却没有回过头看我.
我一直在想.或许你是故意的.
但.没有.你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为什么不看我一眼.?
后来.你好象发现了什么.
说.走慢点吧.你的脚会痛.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走得那么快?.
我有些跟不上.我拼命的忍痛.
想要我跟上你的脚步.
我故意让你帮我买票.
想多看看你的背影.
为什么.我却觉得有一丝凉意?.
终于.要走了.
我只说了一句.我走了.
你看了我一眼.而我.也只看了你一眼.
然后.我头也不回的进了站.
可是.我不舍.
在下楼梯的前一刻.
回头.想找你.
可是.你却消失了.
就这么消失了.我拼命的想要找你.
却.不见了.
我手机里.放着<我想要说>.
呵.

如果没有了你.
我该如何往下走.

我要自己的脚步不停.
不停的走.不停的走.
在那班车来的那一刻.
我竟然.竟然.竟然.竟然.
走到了尽头.
老天想说些什么呢?.

快到家的时候.
我忍不住打给你.你却CUT了.
第二次的时候.你接了.
说你回到了家.说你在吃饭.
然后.我CUT了.
在进花园的那一刻.我把手机关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不知道如何面对你了.


你在我书上写着说.

真的.不能没有你.MY SUPER.

为什么我看后.
眼泪却不知觉的流.
不曾想停.
真的.只是我想太多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