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0:46:5720 loser

給你 dj;dj;

這個地方已經不會再有新文

但是突然想起

所以想回來特別貼

希望你能看到

也能幸福

----------------------------------------------------------------------------

嘿就是給你 縱使知道你看不到
但還想寫下來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幸福
而不是一直看我幸福
四年過去了 你單身了這麼久
夠了吧 我們的開始與結束 至朋友的關心
總在我難過時給我一句話或一個禮物
god 整個就是很....
雖然很少聯絡了 彼此的淡淡關懷
我很感動 這就是朋友
四年了發生了很多事 接下來的你我都要朝另一個目標前進
不要將你自己的情感還放在四年前
不想送你好人卡 哈 但還是要說你是個好男人
maybe是我不懂你的好 但真的覺得你該放開心胸 去找你自己的幸福
不要再等了!(還是我只是個幌子阿?!哈~)
說真的啦~也讓我看看你幸福的樣子 這樣很機車嗎

想起之前看這四年
我覺得在感情上太看得起自己了
難怪老天爺要給我跌個狗吃屎
總結就是要你
好好的讓老娘看到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