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9:23:12小吱吱

虛擬與現實

現實世界的我...是個學生...思想單純,生活還算正常...我的原樣。
虛擬世界的我...是個熱情的人...我的理想。

因為我離不開虛擬世界,所以我一直盡力保持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的平行,現實世界的朋友,我不會讓他們走到我虛擬世界來。虛擬世界的朋友,也不能越過界,一切就這個樣子維持著平行,維持的和平。

但是,什麼時候開始,虛擬世界開始傾斜了?...現實世界的朋友跑到虛擬世界來了,虛擬世界的朋友也不在甘心當虛擬世界的朋友,要當我現實世界的朋友,我開始無法掌控這兩個世界,就這樣,世界由平行開始傾斜了。

在虛擬世界裡,那些朋友...不知道我的任何資料,只知道我的年齡,但是,最近卻有人問我「我們是朋友嗎?」其實,整體感覺來說,是的,他是我的朋友,但是我怎麼說都不對。

老實說,我躲的速度是很快的,只要電腦不開,不連上線,他就沒有辦法找到我,所以這是我的最後手段,即使我不願意這麼做,但是必要時,非如此不可。對我來說,兩個世界的傾斜、重疊,是我想都不願意想的事,但是既然已經發生了,那麼,我就只有讓兩邊的人都死心,這樣,才會走回平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