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3:29:02小吱吱

怪事特別多

話說...怪事是怎麼一回事...就是...星期六的時候,也就是昨天...爸爸本來要帶我和哥哥去泰山打球,然後順便幫我把行李搬回宿舍...。我們開著我家的車,才剛發動,發現...沒有冷氣,儀表板上的燈也沒有亮,所以趕緊開到修車廠去做一翻修理,但是在熄火重新發動時...燈來了,冷氣也來了。所以也沒多做檢查...就往高速公路的方向去了。

到了高速公路的閘道...突然,車子熄火了,完全無法發動,結果我們三個人就下車去推車,打車子推到路肩...,打電話就拖吊車來拖,剛好那天又是大太陽,車子沒電...窗戶無法打開= =,所以本來想...只能在車子裡面熱給他死...,後來發現...還有最後一絲的電,把車子的天窗打開了。我和哥哥坐在車子裡面,爸爸則坐在拖吊車的副駕駛座上,拖吊車拖的方式是,四個輪子...都上拖吊車的那種...跟一般放兩個輪子在後面的那種不一樣,所以我家的車子就被抬的高高的,感覺起來很像在坐雙層遊覽車的感覺。到了修車廠...老闆說...其實是電瓶沒電了,所以一開始才會沒有儀表燈和冷氣= =。後來換個電瓶...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打算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想說順便去加個油,結果...油箱蓋居然打不開,總之...平常不會發生的事情,昨天一天全都發生了。結論是,怪事年年有,昨天特別多。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