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3:55:57小吱吱

友情

拉拉、小豔,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在一起的,也許...本來我就是多餘的...只是大家都沒有說出口而已,讓我自己慢慢的去感受,慢慢的去體會。說到忌妒可能有點吧!但是大部分都是羨慕的成分高於忌妒,因為我現在知道...你們的世界,已經不是我能夠接觸的,就算平時在怎麼貼近,最後總會有一個人一定會出局的。

我...其實對高中的記憶,幾乎都被刪除了,我也不記得我到底怎麼熬過那900多個日子,但是我知道我認識他們,尤其是拉拉...也因為拉拉的關係我認識了小豔,我喜歡她們,因為她們的關係,我從原來一直被欺負...到後來,找到了一個情緒的出口,帶我找到了快樂。看著第一個考上大學的小豔(用申請的),我知道,就算沒有辦法考到他考上的學校,至少也要留在北部,留在小豔和拉拉的身邊,因為我們三個人的相處就是這麼的自然,像是一家人。後來,大學放榜了,我們三個果然都是在北部,我想過,或許我們之間的感覺,就會一直這樣的維持下去吧!

今天看到了小豔的網誌,和拉拉的表情,我深深的覺得自己不該介入她們的,用這個詞聽起來,像是第三者...沒錯,在友情的世界裡,我好像真的變成了第三者。她們之間感情的厚度,遠遠超過我跟兩個人之中的其中一個,所有的事情,我都被排除了,朋友的世界應該是可以容納無限,但是...在我們三個人的世界裡,她們注意的地方,少了我...。

為了這件是我哭了...,這種是我不會處理,看起來我又是受害者,但是其實不是的,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我介入了。她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本來就是很深以後,我才加進來的,她們彼此為對方多想是沒錯的,只是她們忽略了我的感受。現在,我們三個都上了不同的大學,所以彼此之間的距離應該會越來越大吧!但是...我覺得她們不會變,變的會是我,是我離開了她們所設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