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4 12:03:32esg碳權所推薦

台北VCS碳權交易平台 》森林碳權對環境保護的貢獻是什麼?21258

無標題文件

新竹ISO 14064查證輔導,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臺南ISO 14067查證輔導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高雄碳盤查查證單位推薦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臺南碳盤查認證機構推薦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新竹溫室氣體查驗單位推薦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桃園ISO 14067認證輔導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高雄VCS開發公司

村里的黑炭說,活著的都不多余。夏家灣的生活履歷告訴我,一草一木的失落會讓一片山野頓然荒蕪。一場場大雨會淋濕我,淋醒我,阻擋我繼續朝遠方去。我回過頭,踏上回家的路。 一路上,那片被我割過草的草坡,新發的草芽望著我,飄過草坡的白云望著我,從早到晚的太陽望著我。當草被割去,草根還認識我;當白云游走,藍天還認識我;當太陽落山,開在峁梁的向日葵還認識我。即使趕上下雨和下雪的時候,無垠的曠野和草地還呼喊我,山上的草房子和小崖窟還收留我。以至于山野放牧的牛羊,四處游蕩的野兔、野雞和野鹿,從不畏懼地圍著我,跟隨我。它們把我看作給它草吃的親人,它們認我為兄弟,并相信我。 當我從四處的奔波里歸來時,發現泥土塑造的我,帶著村莊不可更改的性格和形態。我對人生的規劃和期望越來越淡漠,對生活的追求越來越順其自然。我時常學著山坡上一根葛條的樣子生長,不擇水土,扎根荒野,能長多長長多長。 我注定從此坐擁遠方,堅硬的現實盡管是會魔法的變形師,改造著我不愿變遷的鄉村世界,但我還要執著地向往。 一個人漸漸懷舊釋放出的信號是,他正在迅疾地蒼老。我還想守著幾分地,在夏天收麥,秋天收玉米。還想坐在樹梢上,往一個瓶子里抓蟲子,往卷起的衣兜里摘杏。我還想把一溝的水聚起來,做一個能夠打轉的水磨葉輪,造一個可以打江水的小潭。村長還守在村頭,正與鄉親們談判建設廣場的事,他苦口婆心地動員,希望這一次建設能為村莊留下歷史,能讓子子孫孫記住這座村莊曾經輝煌一時的繩麻紡織、豆腐作坊,記住曾經唱紅鄉里鄉外的社火船曲和滾燈小曲。 站在本身起于厚土之上的屋頂,我看見在對面山溝的院子和田野里,不怎么說得上我名字的鄉鄰們,依舊重復著我十多年前努力揮灑汗水的事情。 我始終沒有實現完全脫離村莊的愿望,走出去又跑回來的人都對我說,這片土地從沒有餓過我,也沒有辜負我。這讓我即使在很遠的他鄉,也一直堅持對那片心田不離不棄的耕種。風無心,但收獲了春風吹又生,自然并不神秘,但孕育著萬物的枯榮消長。夏家灣又窮又小,但把每個人從小養活到老。 在虛妄的舍離中,那些鄉村的規程束縛我,勸誡我,警示我,讓我看著先輩走過的路,跟隨父親還在努力的事,不斷地從迷惘的前程中覺醒,保持一種對生命和泥土的熱度,把過去沒有做好的事現在用心彌補。我潛伏在村莊,靜靜地守著原鄉。 這些年讓我最開懷的事,莫過于靠著墻根曬太陽,抽一鍋旱煙,端一碗飯吃。這種原地不動的堅守,對于沒混出眉眼沒干出名堂又半途而歸的人來說,不往外走,正是最遠的出走。再往回走,才是醒悟的皈依。 我一直以為勤勞是天底下最聰明的生存,只有汗水才堪稱勞動,只有躬耕才配求收獲。 我從山澗連根帶土挖回來一株葛條,把它請進我在城里的家,栽在陽臺花盆里。我感激它在斗室里很快便景氣地成活,給我足夠的面子。它像在曠野里一樣生機勃發的葉芽,紛繁地呈現出旺盛和茁壯,這是對我這個守望泥土的人最大的認同和慰藉。在沒有陽光和雨水的沐浴里,在毫無著落和根基的鄉愁里,山野中采來的葛條深深地領會我的意圖。在逼仄的空間和幽閉的氣息中,這株葛條竟漫不經心地生長,它與我性情相投。也許是喜歡我的淡然無趣,也許是茍同我的耕云種月,也許是暗合我內心的致虛守靜。葛藤柔韌的花蔓,這比任何的功成名就更讓我滿足愜意和身心愉悅。 云壓得越低的時候,雨就來了。每每在我面對室內的這盆葛條寫字的時候,我總能感到夏家灣的葛條從我身邊,向四下里生長和蔓延。它蝸牛一樣攀爬的葉須一夜間就上了樹,過了坎,爬上懸崖。它濃密的葉子鋪蓋過滿坡的小草,所有的花草、石頭、土坎都給它讓路,它無所顧忌地生發。從葛根找到葛尖,可能要走幾十步的路。太陽照進來雨水下進來的時候,一坡漫無邊際的墨綠,在與花草雜樹的纏繞中,誰的腳步都休想過去。 眼下正是夏家灣收割麥子的季節,我爬上山頂,寺廟關門,金黃色的旗子被風吹爛。腳底下的山川,可以看見的金黃色麥田像一片片補疤,沒有幾百畝麥子可待收割。要遇上碾場的情景幾乎沒有可能,放在角落的碌碡早成了遺棄在場院的文物,拖拉機碾場也已退出了鄉村舞臺,揮舞鐮刀的割麥場景一去不復返,趕牛碾麥和揚場曬糧的場院都廢棄了。我能看見的麥地和麥草稀罕有限,農民不燒柴火了,再壯實的秸稈也沒人拉扯了,火苗熊熊燃燒,草秸化身還田。 夏家灣響動著三輪車傳帶脫粒機飛轉的打麥聲,田野里流傳著玉米抽天花掛胡須的聲息,空氣里彌漫著豆菜蒸饃剛揭開鍋的香味。這個時候,生長在地里覆沒過山道的野草茂密的須芽,和盤來盤去的葛條還纏著我,院子里草木灰畫下的圈和蜘蛛結在檐下的網還繞著我,葡萄架和忍冬藤瘋狂延伸的葉須還追著我,它們都舍不得我。 今晚的露水重,明天的太陽會更紅。葛條纏住許多樹,許多樹守衛著家園。在悲歡離合的許多事里,喜樂是炊煙按時升起,憂慮是霉塵交織宅院。葛條纏住苔蘚鋪實的道路,纏住電壺一般粗的大樹,纏著帶上水土離鄉十幾年的人又回來,陪伴空心孤魂的村莊,和老掉牙的我。 夏家灣的夜空依舊明凈、深邃、澄激、高遠。當繁忙和焦灼了一伏的土地開始板結,我畢竟其力已無法翻耕,堅硬的泥土很需要一場淋漓透雨的滋潤。 我坐在故鄉的屋頂,發現只有這樣的漆黑才配稱夜晚,這樣的星空才啟示哲思。我決心讓村莊變活,憑靠祖先的留存,留住山溝那條河,留住一溝兩坡和月牙形的村落。我打算坐在明月清風竹影里終老,只有在一叢叢葛條野生的地方,我年老的白發、蹣跚的步態和臉上的皺紋才沒有人笑話,就像宿根的葛草一進入嚴冬就自然枯黃,生命的凋敝也升華為美。 葛條纏住許多人。翻開歲月的舊賬,時光將把全部的經歷毫無保留地贈予給我,把逝去的往事原原本本地歸還給我。我反復夢見自己,反復流連在茵茵軟軟的草坡上孩童般歡奔。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學游泳 文/耿顯皓 我夢想著自己能有一天像小魚一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恰好暑期媽媽幫我報了游泳培訓班,我就快要美夢成真啦! 游泳看著簡單,可嘗試起來就不是那么簡單了。第一關是練憋氣,我吸足了一口氣把頭探到水里,才一會兒就憋不住了,我猛地抬起了頭,被水嗆得直咳嗽,我咬緊牙關接著練。一連幾天都是練憋氣,我小聲地對爸爸說:“我不想學了,又難又無聊!”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做什么事情都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別遇到困難就退縮,要享受學習的樂趣。”看來我只能一邊給自己打氣,一邊繼續賣力地練習了:在洗臉盆里練,在放滿水的浴缸里練……終于順利通關了!第二關是練漂浮,找平衡,練拍水,慢慢地,我能抓緊救生板游一會兒了,我越練越起勁,后來終于能放開手腳游了起來!雖然感覺自己在水中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寶寶,但我開心極了。 原來困難就像紙老虎,看上去很厲害,但只要去正視困難,解決困難,把自己變強大,這只紙老虎就會變成弱小的螞蟻。這次難忘的游泳經歷讓我擁有了堅持不懈的正能量! 學游泳記 文/肖冰玉 炎炎夏日,在游泳池里,我像小魚一樣穿梭在水的世界,將自己和水融為一體。學會游泳真好,這個暑假收獲真大。 剛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列了好幾個他們準備讓我學習補課的單子,問我準備補什么課、學什么特長。我只想好好玩玩、放松放松,于是就對他們說想學游泳,好多同學都會。他們當時沒有答應,說我怕水,也吃不了這份苦,但是幾天后,爸爸帶我來到附近游泳館給我報名參加游泳培訓班。我當時可高興了,穿著新買的游泳衣、戴著游泳帽,嘿,還真像個小游泳運動員。 第一天上課,教練在小游泳池邊上耐心地給我們講解動作要領和需要注意的事項,我感覺可簡單了,兩手合攏向前伸,分開向后劃水、托水、再伸,收腿、分腿、后蹬做蛙泳動作,我們一邊做動作,教練一邊給我們糾正。好不容易教練才允許到小游泳池里體驗,我們可高興了,有的學員直接就從泳池邊跳下了水,我有點害怕,手扶著臺階慢慢下來,水不深,到我的腰部。看到我們全部下來后,教練讓我們用手扶著游泳池的邊,盡量放松自己身體,并保持讓身體浮在水中,把岸上練習的動作在水里做。在不知不覺中,一節訓練課就過去了,課后教練給我們布置作業,讓我們回家用臉盆盛滿水練習憋氣和在床上練習蛙泳蹬腿。 第二天上課前,教練對我們的作業首先進行了檢查。然后,讓我們用手攀著游泳池邊上練習潛水,憋一口氣,將頭潛入水中,直到自己憋不住氣時才能將頭伸出水面,我怕水,每次都是只將鼻子和嘴潛入水中,一會兒后就匆匆抬起來。幾次之后,被教練發現了,逼著我將頭潛入水中,我鼓起十足的勇氣潛下去的時候,突然感覺我的耳朵“咕隆”一下,一口水灌入了口中,嗆得我直發懵,趕緊抬起頭來,一邊咳嗽一邊擦著耳朵中的水,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我開始有了畏懼學游泳的思想。教練見我這樣,讓我自己先體會體會。整整一節課,我都在泳池邊上練習潛水,但我始終不敢將頭全部潛入水中。課后,教練還把爸爸單獨留下來和他進行了交流。回到家里,爸爸將盛滿水的臉盆放在馬桶蓋上,讓我練習憋氣和潛水,他在邊上監督我的動作并計時。 第三節課前,我們先在小游泳池中練習了一會兒潛水后,教練給我們15個學員每人發了一塊三角形的浮板,讓我們用兩只手抓著浮板浮在水面上練習蛙泳腿,他用手抓著我們的雙腳,使我們的身體保持在一個水面高度,張腿、伸腿、潛水、合腿、抬頭,他用手把我的身體往前一推,我前進了好幾米。有些練得好的同學,教練就不讓他用浮板了。我學得比較慢,拿著浮板,在教練的幫助下還能游幾米,離開了浮板就手足無措,心里慌張,身體總是往下沉,腳總是想踩著池底,踩著才覺得心里踏實,好長時間都改不了。 多次訓練之后,慢慢地好多同學都在大游泳池里自由蛙泳了,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小朋友還在小游泳池里。有一次,教練試著帶我到大游泳池練習,我沿著扶梯下去,心里好緊張好害怕,始終不敢下水,教練有些急了,讓我必須下去,我心里可慌張了,坐在池邊哭了起來,最后教練先下去用手托著我,不時地鼓勵我,讓我有了些信心。自這次之后,教練又多次帶我到深水區訓練,好像我的心里也不再害怕了。 通過游泳這件事讓我知道了,我們只要克服害怕心理,對自己充滿信心,不怕吃苦,戰勝自己,就能一定成功。 世界冠軍是這樣學游泳的 文/余岳 爸爸要去采訪游泳奧運冠軍羅雪娟。我便央求爸爸:“我早就想知道,為什么我游泳時,游著游著就會沉到水里,我可以問問這位奧運冠軍了!”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 晚上,我在筆記本上一一寫下我想采訪的內容。當然,我相信小朋友們和我一樣,最想知道的是:世界冠軍是怎樣學游泳的? 第二天一早,我和爸爸來到中糧廣場旁的星巴克咖啡館,找到座位坐下。約定的時間到了,一個戴著帽子的人徑直朝我們這邊走過來,這時,爸爸站起來跟她打了聲招呼。哦,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女蛙王”——羅雪娟姐姐!她穿著藍灰色的短袖,皮膚白白的,一雙眼睛笑瞇瞇的,十分好看。 “你喝點兒什么呀?小朋友!”大姐姐親切地問我。我看了看咖啡單,說:“我就要一杯香草味的咖啡!”“好!”羅雪娟姐姐爽朗地笑了,然后她又轉過頭問爸爸,“余老師,您要不要喝甜的啊?”“不用。”爸爸不喜歡喝甜的飲料。大姐姐指著咖啡單對服務員說:“我們要一杯香草拿鐵,還有這個和這個。” 爸爸的采訪正式開始了,我也變成了專職的小攝影師。我一會兒拍爸爸采訪,一會兒拍羅雪娟姐姐回答問題,還有他們的合影。我發現,羅雪娟姐姐說話的時候,動作較多,有時她雙肘撐在桌上,雙手托著下巴,有時還邊說邊打著手勢。 爸爸采訪中途,提議讓我當一回小記者,采訪奧運冠軍。于是我把相機還給爸爸,拿出在家里準備的一個小采訪本,昨天晚上我在上面寫下了幾個問題。“您獲得世界冠軍時,最想感謝誰?為什么?”羅雪娟姐姐說:“我感謝祖國、教練、父母,還要感謝幫過自己的所有人。” 我看著采訪本,有點不好意思地繼續向大姐姐提問。 “您小時候的夢想是什么?您是怎么喜歡上游泳的?”其實,昨晚在準備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一直好奇這位世界冠軍是如何走上這條路的。羅雪娟姐姐不假思索地回答說:“小時候的我就喜歡水。我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自己的夢想,我那時的夢想是踏上體育賽場。” 我還把自己遇到的難題向世界冠軍請教:“去年我的游泳教練教我們火箭漂,我漂不了多久就會沉下去,學游泳有什么秘訣嗎?”大姐姐說:“先要在陸地上把動作分開練習,等你熟悉了,再在水里進一步練習。尤其是呼吸,這很重要。”我心想:哦,原來世界冠軍也是這樣學游泳的。 后來,爸爸和世界冠軍還聊了很長時間。不管怎樣,我的記者生涯的第一次采訪任務是成功的,因為我問出了世界冠軍學游泳的秘訣! 學游泳 文/周鈺千 一想到童年,我的腦海里就充滿了無限的回憶和遐想。 童年像一場美夢,短暫而快樂。當我回憶童年時,就不禁想起了剛學游泳時的膽怯,每個細節都使我回味無窮 …… 小時候的我最愛游泳了,每次吵著鬧著要去游泳,媽媽總會微笑地對我說:“好,下午就去!”而每次,當我來到泳池后,總會抱著一個泳圈,“撲通”一聲,跳入水中。在水中,我扶著泳圈,浮在水面上,像小鴨子扇動翅膀一樣,頭上的水不停往下滴。感覺自己像一片無根的荷葉一樣,無奈的漂流。 一個酷暑的下午,我照例來到游泳池,拿著泳圈正準備像往常一樣跳下去時,媽媽突然對我說:“你必須學會真正地游泳。”媽媽一邊說一邊指著旁邊的那個更大的泳池。“看他們,都會游泳!”“我為什么要會游泳呢?”我問道。媽媽嚴肅地說:“學游泳是為了保護你自己。如果你將來不小心掉入水中,沒有人救你,也沒有泳圈,你該怎么辦?!”沒辦法,我只好扶著旁邊的扶手,慢慢走下去。站在水中,水才在我的肩膀上。我小心翼翼地握住扶手,雙腳微微墊起,一蹦,整個身子都橫過來了,我慢慢地松手,就這樣,我一點一點地學,終于,我學會了游泳。之后每次游泳時,我都會神氣地向他們炫耀:“看,我會游泳了!” 現在想來,當年多虧了媽媽的“激將法”,我才學會了游泳! 小鴨依依學游泳 文/陳曉曦 夏天到了,小鴨們該學游泳了。這不,在池塘邊,一大群小鴨正在練習游泳呢。 在這群小鴨中間,有一只小鴨名叫依依。依依是只非常膽小的小鴨,當別的小鴨都“撲通撲通”地跳下水了,她還在岸邊磨磨蹭蹭,怎么也不敢下水。依依的媽媽游過來,鼓勵依依說:“孩子,快下來吧,水里很涼快,可好玩了!”可依依看著深不見底的池水,還是沒有勇氣。幾只頑皮的小鴨子游過來,在水里邊撒著歡邊嘲笑依依:“膽小鬼,膽小鬼!”依依又急又氣,委屈得都有點想哭了。 依依的媽媽見依依還是不肯下水,心生一計,突然驚惶地喊起來:“依依,快下來,你后面有一只黃鼠狼。”依依嚇得魂飛魄散,慌不擇路地往前一躥,“撲通”一聲就跳進了水里。在水里,依依閉著眼睛,忽然感覺身子變得很輕,身下的水清涼清涼的,軟軟地把自己托在了水面上,好舒服啊!媽媽笑嘻嘻地游過來,用嘴啄啄依依的小腦袋說:“小傻瓜,把眼睛睜開吧。”依依睜開眼睛一看,哪有什么黃鼠狼,氣得大喊起來:“媽媽,你騙人!”媽媽笑著說:“恩,媽媽騙了你,向你道歉。不過你現在不是克服了對水的恐懼嗎?”依依想了想,不好意思地點點頭,跟著媽媽學起游泳來。池塘上空飄蕩著小鴨們歡快的嬉水聲和歡叫聲。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又偷膏沐卻斜陽, 不意如酥不下施。 懸檻雨余花木潤, 怕嬌蕭瑟雨中移。 >>>更多美文:格律詩

CAREE111VDGV5E


越南碳權開發
台北VCS碳權認證單位 》碳排放權的意義和功能:與碳權有何區別?新竹ISO 50001認證輔導 》一步步引導你完成碳權申請流程高雄ISO 14064查證輔導 》南非碳權代購服務:南非碳權開發93609台南溫室氣體查驗單位推薦 》聯合國認證的碳權代購:歐洲碳權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