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32:06吳草莓ˇ

Today

呵呵 今天 成功來我們學校耶!!!

哈!!

整個就是....XDDD

他們儀隊的大隊長、副隊長" 

整個就是超帥 哈哈

可是...

就是沒那個膽子去要即時和電話啦= ="

呵呵!!



哈哈

今天扛槍 對面那個人好高阿...

我連他的肩膀他不到(很丟臉的真實比過ˊˋ)

叫什麼名子 忘了

哈 只記和胖胖長的很像的那個人的名子XDD

但是 他比胖胖瘦 也比胖胖帥 哈XDDD

喵~

要是他跟我要電話 一定會給他 哈哈XDD

他身高沒180就算了 哈 我喜歡他的表情!

認真的表情最帥了~~ 那很殺押>///<

很可惜 他都沒跟我要 唉= ="

總不能一個女生走過去說 "同學,給我電話~"


今天和昨天偷瞄了好幾次他XDD

發現 有的時候會看到他也在看我耶!XDDD

開心*

就算是錯覺 也讓我這樣錯下去拔 哈



我知道男生很色

但聽到阿喜跟我說

扛槍的時候 有人一直盯著我的胸部看 

心理還是有點怪怪的- -

嘴裡說沒有啦 但是 其實 是有的"

因為我有看到- -" 但也是假裝沒看到阿

不然能怎麼樣= =

咬他們歐= =""



我真的長的很醜歐>"<

怎麼都沒人要押? 好歹人家走在路上 有的時候也會被搭訕的押><

阿災!

算了 沒差 過去就過去了"


成功的儀隊 很厲害 很整齊

哈 大隊 副隊 超帥

他們校慶 我一定會去 哈哈哈哈XDDD





今天很棒 很好玩

感受到了 一些 以前沒有感覺到的東西!!

越來越喜歡儀隊了^///^

雖然很辛苦 付出的時間心力也很多

但是 以後會覺得很值得拔



我愛儀隊o"^0^"o
kelly君 2008-01-29 15:09:21

不會
精靈我覺得你長的超可愛的
我是俐君~儀隊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