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29:01吳草莓ˇ


今天 去成功練槍

看到了很多

我們 很不整齊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需要檢討

不應該給自己找藉口

一個多月沒練槍 又如何?

所以 盡最大的力氣 把槍法做好

可是 腦袋就是不聽話 有時恍神..有時忘記槍法怎麼做!

手也很不聽話 常常ˇ都翻不上來...

我真的努力了...

唉 現在痠到抬不起來了


轉槍的時候哭 是因為...很痠 很難過

痠...不曉得 以前都稱的住 現在 不知怎麼了 唉!

難過..因為我可以做得到 但是 現在卻做不到

手起水泡了... 長繭後 一切都會好起來吧

像學姊說的 抗壓力要高一點...

痛 算什麼! 大不了 哭嘛!

哭了 我還不是繼續做! 只是沒辦法喊而已!


還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要給他看照片

有一種被出賣的感覺

最近你們出去 我都沒有到

並不是我不想到 只是 再不練槍 我儀隊大概就玩完了吧

我的良心這麼告訴我

去了以後 事實也這麼告訴我

唉 我又要哭了


好想開心起來 明明就有很多開心的事情想說

今天在成功 雖然累 但是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可是 就是好難過 也好累

什麼都不想說了

♂☆﹋阿喜〃♀╮ 2008-01-25 10:15:26

別哭別哭
阿喜的肩膀借你靠
阿喜可以依起陪你練起來呀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