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5:49:18吳草莓ˇ

PK

哈哈!昨天體育課

我和胖胖PK 哈哈哈哈XDDDDD

超好笑的XDDD

我在旁邊運球 胖胖就站在那邊

我就問"你在讓我喔?" 胖胖"廢話!"

連我投球 他都不阻止XDDDD

我犯規 他也不會怎樣XDDDD

不過 人家籃球才沒有很爛呢!(謊言?!)

好歹國中、小學也很喜歡籃球啊!

哈! 我才不是完全都不會打! 是很不會打而已XDDDD!!


不過胖胖是第一個 和我打球的男生的說!

以前男生都不跟我打ㄟ~~~ ~"~

在以前 我才不會要他們讓我咧!

亨亨" 身高又沒有差很多..

現在是完全不能比了啦= =...

而且 我也不想打到滿身大汗 好噁心= ="

不過 如果他認真的話 也許我連球都摸不到拔XDDD

哈!他超狠的 說 你摸的到阿~ 洗球的時候~~

= =" 呿呿!看不起我~XDDDDDD


其中有一次 超好笑的~

我就拿著球投 說"我不會進!"

結果進了XDDDD

胖胖就示範我的動作給滷蛋看

哈 結果他一直投不進 XDDD

今天PK還輸滷蛋~真的是吼!


不過真的很好玩ㄟ~~ 喊"STOP!"

他們真的會定格耶XDD!!

哈 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