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35:28吳草莓ˇ

pic:上星期六去三民高中校慶的合照。照相者:熙熙學長。


今天

閃亮傳簡訊

他又再度把我的名子打錯了- -



為了這個 我們兩個居然吵架了XDD

哈哈

幸好他有跟我說 他有點小不爽

然後 我馬上換個口氣把重點說一遍
"好咩!好咩!先生,對不起。我態度很差,但是,我真的討厭人家把我的名子打錯,可不可以麻煩你下次注意一下?"

不然又要向上次那樣 他說出一些冷漠的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又哭的希哩花拉 

難過的要死要活= =...

呿呿

不過他真的很過分耶~

我中午沒吃 他居然跟我說 "我吃吃看這家店好不好吃在點給你吃"

很好...他在我面前吃飯 我餓的要死 這樣根本不能跟他說話嘛

於是拿出書來看 好分散注意力

結果 他又不爽了*(幸好不爽歸不爽 他還是有帶我去吃飯)

在我吃飯的時候 他就說

"妳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帶妳來吃飯嗎?"

我用我的眼睛看著他,沒有回答。

"我是為了和妳說話、和妳相處才來帶你的耶!"

我"嗯哼!"(心想:誰叫你剛剛讓我看你吃飯,我快餓死了耶!先生!)

不過還是很感動啦XD


笨鳥 2007-11-19 18:03:28

= =&quot

這樣也可以吵架唷...."